通过LTE、CBRS和5G网络提供有竞争力的大众市场宽带服务

FWA–城市地区大众化宽带的一个实用选择

无线接入(LTE、CBRS和5G)是向城市、郊区和农村地区提供宽带的一种实用而经济的选择。CommScope的自安装家庭网关与高性能Wi-Fi,以及无线接入网络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强大的语音、视频、数据和物联网服务。

多年来,无线技术已被成功用于向主要是农村地区提供互联网服务。随着4G LTE、CBRS和5G NR的发展,无线接入是铜缆和光纤的一个实用和经济的替代品。即使在需要新基站的地方,FWA也是比光纤更便宜的选择,而且连接新的消费者更简单、更快捷。

覆盖大面积地理区域的农村部署需要外部的、由技术人员安装的客户驻地设备(CPE),并与发射机保持直线距离。这使得为新客户提供服务变得复杂、昂贵和耗时。

城市地区的距离较短,通常小于2英里(3公里),允许室内的非视线CPE,可以由消费者安装。它们不仅便宜得多,而且安装起来也更快–因此,客户很快就能上网,收入也会随之增加。由于前期成本较低,价格可以更有竞争力,合同也更短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